秋季舞蹈庆典 11月14日亮相皇后区农场
2021-11-15

美洲原住民载歌载舞庆祝丰收与感恩(农场博物馆提供)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报导】为了庆祝丰收的季节——秋季,以及对大自然的崇敬和热爱,皇后区农场博物馆(Queens County Farm Museum,简称皇后区农场)将在11月14日(周日)举行秋季舞蹈庆典,通过带有美洲原住民——印第安文化的音乐、舞蹈、美食和手工艺表达感恩,并庆祝丰收。

当天的活动从上午11点开始,到下午4点结束,前来观赏的人们可以免费入场,参观工艺市场,包括正宗的美洲原住民艺术品、珠宝、陶瓷、纺织品等。还可以品尝原住民食品。

纽约州枫树生产商协会(New York State Maple Producers Association)与新奇纽约每一天(Discover NY Dairy)将为到场观众特别提供最佳枫红体验及特制的乳制品等。

舞蹈庆典演出为2小时,从下午2点至4点。除了雷鸟美国印第安(Thunderbird American Indian)的舞者外,还有霍皮族(Hopi)、玛雅族(Mayan)、莱纳佩族(Lenape)、圣多明各族(Santo Domingo)和奇卡霍米尼族(Chickahominy)等8个印第安民族带来的精彩舞蹈。演出区的门票为10美元和15美元(成人和儿童两种),三岁以下儿童免费。民众可以在农场网站Queensfarm.org上提前购票。

注:宠物拒绝入场,不包括符合美国残疾人法案(ADA)规定的服务性宠物。

皇后区农场博物馆地址:
73-50 Little Neck Parkway, Queens, NY 11004(免费停机动车和自行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马逊拟在新州开设2家生鲜超市

    下一篇: 纽约市三大溜冰场开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