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签基建法案 新州获得123亿
2021-12-02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美国总统拜登日前签署了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建设法案,而新泽西州将可获得其中123亿美元的预算。这笔预算约有一半将用于铁公路建设,约10亿美元将用于桥梁建设,10亿美元将用于网络建设,其他经费用途目前还有待拟定。

对于该预算案,新泽西州联邦参议员布克(Cory Booker)说:“这对新泽西州而言,是一笔很大很大的交易,能够将新泽西州再度翻新,举目望去能看到的道路、桥梁、湖泊、溪流、铁路,以及隧道等,都会开始动工。我相信,这笔预算可以让州内居民的整体生活质量得到相当程度的提高。”

新泽西州交通厅长古铁雷斯-斯卡切蒂(Diane Gutierrez-Scaccetti)说,州政府还在拟定如何使用这笔预算的计划,目前预计除了兴建、扩建或修复实体道路以外,也会重整地下管道、清理环境及建设网络。

古铁雷斯-斯卡切蒂表示:“新泽西州约有284座桥梁的结构目前有一定的缺陷,我们还在排定修复这些桥梁的先后顺序,有些所需预算过于庞大的可能暂时不会考虑。”

不过,州长墨菲却认为,新泽西州是全美人口最稠密的州,这笔预算还不足以应对公众对公共运输系统的需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2月3日中华公所举办“一日社区新冠补强疫苗接种服务”

    下一篇: 新泽西3区上榜美国百大最贵邮编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