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1年12月(4)_826
2021-12-23

節日季裡五光十色的燈光秀(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时代广场许愿墙 WISHING WALL

纽约市曼哈顿时代广场的许愿墙(摄影/舒馨)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我们又将展望新的一年!写下2022年的愿望,它将在跨年夜随著五彩缤纷的小彩片从天而降……

时代广场的许愿墙,是纽约新年前必不可少的一项传统活动,每年,人们来到曼哈顿的时代广场,把自己的新年愿望写在五颜六色的便利贴上,然后展示在许愿墙上,待到新年跨年夜,这些彩色纸片就会在“倒计时”的钟声里随著许愿水晶球的打开,纷纷落下,飘飘洒洒的来到您的眼前……

另外,现场会提供洗手液和口罩。

时间:至1229日(周三)上午11点~晚上8点(除圣诞节)。

地点:46街和47街之间的百老汇广场(Broadway btwn 46th-47th St New York, NY 10036)。 

网站:timessquarenyc.org tinyurl.com/yc84hwwf


2、中央公园大型户外灯光展

节日季里,圣诞灯光秀永远是锦上添花的闪亮环节!在纽约市,林林总总的各大场馆都举办了大型户内、户外的灯光秀,这不,中央公园又迎来了今年的户外灯光展……

今年的主题仍是亮起来(Make It Bright。届时,华灯初上,各种迷你手工仿真小动物在中央公园的Pulitzer Fountain喷泉旁齐聚一堂,它们是来自极地冰雪世界的企鹅、北极熊、海豹等32种小动物,簇拥在溜冰场上的一座座小“冰山”间,栩栩如生、活灵活现,闪亮登场,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从未夜游过中央公园的朋友们,今年一定要亲自前往体会一番喔!

时间:至1231日。

地点:中央公园(Central Park)。

地址:764 Central Park S, New York, NY 10019

费用:免费参观。


3、“星星下的假日” Holidays Under The Stars

哥伦布圆环(Columbus Circle)的时代华纳中心(Time Warner Center)商场,也布置著一场闪亮的灯光展,而且,天天每半小时还有一次表演。

在这里,有12颗鲜艳夺目的14英尺高的星星悬在商场大厅的上空,十分亮丽,您可以一边购物,一边欣赏灯光璀璨的美景,尤其是夜幕降临时,晶莹剔透的群星在空中闪烁,光彩耀目!

如有雅兴,还可以去旁边的中央公园散散步……

时间:至13日(周一)500pm1100pm

地点:时代华纳中心(Time Warner Center)。

地址:10 Columbus Cir, New York, NY 10019

费用:免费观赏。


4、“纽约边缘(Edge New York)”观景露台灯光秀

想像过在纽约市的上空1131英尺的地方,手持一杯香喷喷的热可可,欣赏著灯光秀与美景的情形么?!

据称是西半球最高的户外露天平台,纽约边缘(Edge New York)正在上演著又一场节日灯光秀。近5万盏灯饰装点了整个空间,照亮了天际线……另外,一棵闪亮的圣诞树和巨大的热气球也会让您眼前一亮!这里的“云中可可”,更是为您准备的一份特殊“礼物”,拥有特制的鲜奶油和裹著碎薄荷的脆米呢!

时间:至1231日(周五)800am1200pm

地点:Edge Manhattan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国会议员孟昭文为皇后区争取基建资金

    下一篇: 实用防身术助人助己 防身自卫术训练班结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