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强制令不针对牙医与私人医生
2021-12-23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对新泽西州和全美的大多数牙医来说,接种COVID-19疫苗是选择性而非强制性的。私人牙科诊所和私人医生办公室均不在州或联邦政府对医护人员的强制疫苗接种范围内。

今年8月初,州长墨菲发布了强制疫苗行政令,主要针对新泽西州的监管机构,例如:医疗保健设施、残疾人寄宿中心,以及监狱和囚室等。

新泽西州罗斯兰镇(Roseland)曼德尔鲍姆·萨尔斯伯格(Mandelbaum Salsburg)律师事务所著名劳工和就业律师阿德勒(Steven Adler)表示,联邦政府的强制疫苗条例主要针对两个群体,即大雇主和高风险环境,例如:医院、疗养院,以及管理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的设施。

阿德勒认为,联邦政府和新泽西州政府的行政令均不包括私人诊所的医护人员,即不包括私人诊所的牙医。

研究表明,牙医在控制感染方面有悠久的历史,即使在疫苗推出之前,牙医诊所也并非病毒的传播场地。

发表在美国牙医协会(American Dental Association)的临床杂志JADA上的一份2020年11月的调查报告显示,牙医中COVID-19感染率非常低,并且仅有一小部分的病例可以追溯到与牙科诊所有关的来源。美国牙医协会表示,自疫情开始以来,还未发现有关病人因看牙而感染病毒的报告。

美国牙医协会认为,鉴于牙医在有效控制感染方面的良好历史表现,疫苗强制法令不应该针对任何牙医。此外,根据联邦政府的新指南,私人诊所部署了额外的预防疫情流行的保护措施。

美国牙医协会的数据还显示,牙医是2020年底第一批有资格进行疫苗接种的群体之一,现阶段大约有90%的牙科医师和近75%的牙科保健医生都已接种了疫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市长亚当斯宣布任命新政府官员

    下一篇: 纽瓦克实施室内强制口罩令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