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瓦克实施室内强制口罩令
2021-12-23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由于新泽西州近日的COVID-19确诊病例数连续5天超过6000人,接近11个月来的单日添加最高纪录,新泽西最大城市纽瓦克的市长发布了室内强制口罩令。

纽瓦克市长巴拉卡(Ras Baraka)12月20日签署的这项行政令立刻生效,规定所有公共场所的室内均实行强制口罩令,餐厅内的顾客只要不是在用餐,也必须全程戴口罩。巴拉卡表示:“我们仍在疫情当中,需要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保护市民的健康和安全。”

巴拉卡20日还提到,最新的口罩令旨在遏制病毒迅速扩散,如果纽瓦克市的阳性率未来3天超过15%,市政府将采取更多措施。

为了增强民众的防护力,新泽西和新型检测试剂供应商Vault医疗服务公司合作,将免费提供快筛剂,并以邮寄方式寄到民众家中。新泽西卫生部门表示,所有居民均可要求检测结果快递寄出后次日送达,实验室将在收到后的48小时内报告检测结果。

州卫生厅长佩西奇利(Judy Persichilli)表示:“随著感染人数的增加与节日团聚和旅行高峰期的来临,民众都希望自我防护,尤其是对身体感觉不好和认为自己可能感染的人,哪怕是没有症状的人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疫苗强制令不针对牙医与私人医生

    下一篇: 普林斯顿大学要求打加强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