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父逝世97周年 中华公所及侨社举办纪念活动
2022-03-23

国父逝世97周年纪念大会(中华公所提供)


【看中国讯】3月12日(周六)是国父孙中山先生逝世97周年纪念日。下午2点,纽约中华公所、国民党美东支部、纽约华侨学校在中华大楼中山纪念堂举办了纪念活动,向国父孙中山铜像献花,表达缅怀之情,场面庄严肃穆。
 
该活动为一年一度的侨社传统,让海外华人有缅怀先烈的机会,不忘三民主义“民有、民治、民享”精神。中华公所主席曾伟康带领属下的60个侨团在公所中山礼堂依序向国父孙中山铜像献花、行三鞠躬礼。出席当天纪念仪式的还有,中华民国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李光章大使、副处长陈珮莹公使,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陈永丰,及副主任靳芳芳等。  

国父孙中山曾三次来到纽约,为中华民国的建立与侨胞们一起奋斗,因此,纽约侨胞与孙中山的关系非常密切。中华民族同胞都为有孙先生这一位先知先觉者感到骄傲!纽约侨胞继续坚持国父孙中山先生提出的自由、民主理念,令人感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下一阶段应对疫情措施 亚当斯:“开门营业,恢复正常!”

    下一篇: 洛克菲勒中心旱冰场4月正式亮相纽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