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纽约州国会议员抗议市长取消公校巧克力牛奶的提议
2022-03-17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亞當斯市長是一名素食主義者,他曾患有糖尿病,他將改善紐約市的營養狀況作為他新政府的一大重點。他在學校午餐中向雞塊和薯條宣戰,並表示巧克力牛奶幾乎不比蘇打水或含糖飲料好。


今年1月,亞當斯市長提出議案,要求市教育局取消公校餐食中的巧克力牛奶。多名紐約州國會議員聯名抗議市長的決定。

紐約州議員上週寫信給亞當斯,要求他推遲禁止巧克力牛奶的努力,認為孩子們不會喝沒有味道的東西,因此會錯過必需的營養。

信中寫道:“親愛的市長”“我們致力於支持紐約各地的奶農、生產商和農業合作夥伴,同時確保紐約市學校的兒童能夠獲得重要的、改善生活的營養物質。”

紐約上州共和黨眾議員Elise Stefanik 上週推出了2022年保護學校牛奶選擇法案,以防止學校淘汰巧克力牛奶。

民主黨眾議員安東尼奧·德爾加多正在推動“健康兒童全脂牛奶法案”,該法案稱讚“乳製品在提供必需營養素方面的核心作用”,並要求聯邦政府允許巧克力味全脂牛奶和牛奶一起使用。

代表皇后區的民主黨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和眾議員肖恩·帕特里克·馬洛尼等民主黨人以及華盛頓特區幾位共和黨議員也支持這項努力。

議員們在信中寫道:“不幸的是,對於紐約市的許多家庭來說,孩子們在學校吃的飯菜是他們獲得許多推薦營養的唯一來源。”

這項努力得到了奶農的熱情支持,他們擔心牛奶的“妖魔化”會使整整一代人反對喝牛奶和其他奶製品。

“孩子們需要獲得牛奶,”全國牛奶生產商聯合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Jim Mulhern 說。“它為學生提供了最完整的營養包之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墨菲新预算案加大房地产退税

    下一篇: 公共安全是首位 亚当斯打击街头暴力犯罪新举措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