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商业型幼儿园创业课程
2022-05-09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本月,人力中心下屬的商業輔助中心,將舉辦2場“商業型幼兒園創業”專題課程。旨在幫助有意開辦幼兒園的熱心人士把握良機,清晰認識幼教事業的前景,開拓幼兒教育事業的發展。

屆時,課程將以國語進行。還特別邀請專業人士為大家介紹相關信息,如:托兒服務機構許可證、執照和登記證要求等,以及開辦商業性幼兒園的程序與註意事項、嬰幼兒早教行業的多面性及復雜性等須知。

近幾年,政府一直在推動兒童教育事業的發展,希望能提供給兒童良好的教育環境及享有最佳的基本權利,以確保兒童獲得平等的高質量的最佳學習環境。

目前,紐約州政府已決定投入1億美元,推出托兒服務荒漠基金項目。即在物資最匱乏的地區建立並擴大持照經營的早教事業,以及托兒服務機構規模;同時,通過解決嬰幼兒保育缺口的矛盾,最終推動地區經濟、人員流動和社會資源的分配與發展。

若了解課程更多詳情,可致電: 646-292-5380

報名網站:https://bit.ly/CMP51724

開課時間: 517日(週二)、 524日(週二)晚上7點~ 830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民调:6成居民想搬离新泽西

    下一篇: 纽约市发布增强外送员保护办法的新规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