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简化办理真实身分证流程
2022-06-2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在新澤西州獲取真實身分證明(Real ID)駕照的程序將變得更容易。Real ID將於2023年5月3日生效,屆時可作為美國國內航空旅行的身分證明,也可持該證進入聯邦大樓。


新澤西機動車輛委員會(MVC)官員表示,自6月15日起,駕駛員將不再需要出示社安卡或其他文件來證明其社安號,這是基於聯邦真實身分法案的改革。改革後的法案允許社安號可通過社安管理局(SSA)的數據庫進行電子核實。這一更改適用於Real ID、標準駕照及非駕照身分證。

改革後的聯邦法案還允許MVC重新使用現有的由州政府拍攝的駕駛員照片,並用於簽發該申請人的現有駕照或身分證。這些照片作為其官方記錄的一部分保存下來。

MVC官員表示,州政府仍須向社安局核實申請人的社安號。如果提供的號碼和信息與政府信息不符,申請將被拒絕。目前,MVC在申請人親自辦理證件時以電子方式進行核實。

距真實身分證生效僅剩不到1年,這引發了MVC代理中心的預約熱潮。今年5月,MVC增加了數千個將普通駕照改為真實身分證駕照的額外預約。

駕駛者可親自到代理中心,在更新普通駕照時辦理真實身分證駕照,但須攜帶9點身分證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全美最佳居住地 新州首府上榜

    下一篇: 全美大学毕业生起薪排行 新泽西州3校跻身前50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