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大学毕业生起薪排行 新泽西州3校跻身前50名
2022-06-23


托馬斯愛迪生州立大學(Mdupont/WIKI/CC BY-SA)

【看中國訊】網站OnlineU對2017和2018年大學畢業生的調查報告顯示,新澤西州的3所大學(院)躋身美國大學畢業生起薪薪酬最高的前50名學校之列,分別為托馬斯愛迪生州立大學、普林斯頓大學,以及斯蒂文斯理工學院。


這份報告使用專有的“工資分數”,將每個專業畢業生的起薪與其他大學相同學位的畢業生起薪相比較,以消除因專業差異造成的起薪差別。

位於特倫頓市(Trenton)的托馬斯愛迪生州立大學(Thomas Edison State University)排第14名,是OnlineU列表中新澤西州排名最高的公立學校。不同於傳統大學,該機構專為成年人設計,學生的平均年齡為35歲。根據該大學的網站,該校提供100多個專業的副學士到博士的學位課程,以及本科、研究生和專業證書學位。此外,學生可以憑藉他們在課堂外已獲得的大學水平的知識計入學分。

排行榜的前10名中,有一半是常春藤盟校,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排第16名。根據報告,剛從該校畢業的學生在計算機工程領域的年薪可超過12.2萬美元,經濟學專業的畢業生的年薪近8.2萬美元。該校師生比例為1:5。本科招生人數約為5000 人,幾乎全部學生住在校園內。

位於霍博肯市(Hoboken)的斯蒂文斯理工學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排第35名,是今年首次進入OnlineU年度榜單。該私立學院提供多個領域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包括技術和科學方面的專業。該學院表示,97%的2021年本科生在畢業6個月內得到安置,包括就業、服兵役或繼續接受教育。例如:一名機械工程師起薪達到7.1萬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简化办理真实身分证流程

    下一篇: 水牛城枪击案引发关注枪枝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