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环卫局发布「冬季行动建议」
2023-01-26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冬季行動建議」是紐約市環衛局的「低級別」冬季天氣信息,非「高級別」的雪災警報。

此前,紐約市環衛局發布了125日的冬季行動建議,據天氣預報稱,當天本市部分地區的降水將以濕雪的形式開始,在當天晚些時候降水轉為雨水之前,可能會有1/2英吋~ 1英吋的積水。而且,因這個特定風暴系統的大量水分,可能導致出現更多的降雪。因此,環衛部門已經提前填充撒鹽機和較小的設備,號稱「紐約最強」設備在街道上撒鹽並處理自行車道以防止積雪。環衛部都提前準備好在極不可能出現的道路積雪超過2英吋的情況下,在每個部門部署鏟車以備清理積雪。

紐約市環衛局的其他服務更新:

◎居民應繼續按照正常的時間表收集垃圾、堆肥和回收。預計不會出現延誤。

◎替代性停車規定和停車錶將正常運行。

◎環衛部門正在與其他城市機構協調,根據每個機構的書面積雪計劃,制定清雪協議。所有相關的城市機構都已得到通知,隨著雪災的臨近,環衛局將繼續監測預測雪情。

所有冬季天氣信息和城市應對暴風雪的信息,民眾皆可通過如下方式查詢:

◎登錄「城市惡劣天氣」網站:nyc.gov/severeweather

◎撥打311詢問。

◎撥打31註冊Notify NYC 。(紐約市環衛局鼓勵紐約人註冊: Notify NYC ,這是紐約市的免費緊急通知系統,通過Notify NYC ,大家可以接收到關於惡劣天氣的事件和緊急情況的電話、簡訊和電子郵件警報。大家可以登錄網站:nyc.gov ,或在Twitter上關注: Notify NYC

此外,紐約人若想了解關於環衛部門雪天作業的信息,以及居民在雪天和雪後的責任,可登錄網站:nyc.gov/snow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月28日布碌崙兒童博物館慶祝中國新年活動

    下一篇: 新州房产退税申请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