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会馆新年庆祝会
2023-01-26
喜氣洋洋過大年

(Wiki/CC BY SA 2.0)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3年1月22日,紐約台灣會館舉行新年慶祝會。這天是中國傳統的新春佳節的春節初一。春節是中國傳統節日里最大、最隆重的節日。鑼鼓喧天辭舊歲,喜氣洋洋迎新年。讓我們帶著喜慶的心情一起來看看台灣會館的新年慶祝會。

新年的囉鼓聲響起,兩隻舞獅熱鬧開場,拉開了2023年紐約台灣會館慶祝新年的序幕。來賓們相互問候,恭賀新年,相互祝福新年好運,健康、平安。

台灣會館理事長蘇春槐致詞

台灣會館理事長蘇春槐致詞表示,2022年發生許多大事,如烏俄戰爭、通貨膨脹和疫情等,現在虎年已過,2023年要以正向的心情迎接兔年的到來。

台灣會館理事莊振輝也在活動上向嘉賓送上新年的祝福,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當天參加紐約台灣會館新年慶祝會的嘉賓包括:紐約經文處處長李光章、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州參議員劉醇逸、市議員黃敏儀、經文處副處長張俊裕。

台灣會館新年慶祝會喜氣洋洋

在新年慶祝會上,有人揮動毫筆書寫春聯,有人介紹雙兔慶新年剪紙圖騰,有人教民眾製作可愛的紙兔子,年滿80歲的耆老,還會收到台灣會館準備的新年紅包。

2023年的新年慶祝會,台灣會館還特別邀請有氧健身教練參加。他們與全場嘉賓一起跳起新年賀歲健身舞蹈,大家在舞蹈中舒展全身筋骨,歡樂又健身,大家快樂的在一起歡度新年的到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DCAS安装完成6个消防站太阳能系统

    下一篇: 中华公所举办2023新年庆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