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5所最便宜私立大学

美国25所最便宜私立大学

2016-01-15
大学学费几十年来一直上涨,已经成了高中毕业生越来越关心的问题。加上近来中等收入家庭的收入降低,给想接受高等教育的人增加了困难。

对希望就读私立大学的学生而言,学费更是很大的负担。一般来说,私立学校的学费比公立学校要高,但私立大学因采取小班教学,并提供很多资源,因此有些人觉得贵一些也值得。其实,这并不表示一年一定要花4万多美元。

StartClass.com是一个教育科研网站,为学生、家长与教育工作者提供研究教育选择所需要的一切信息。StartClass利用美国教育部提供的2014-2015学年的数据,找到了学费最低的25所私立大学。在这个研究中,其研究对象是至少有5千名本科生与智能评分(Smart Rating)80以上的学校。各大学的智能是从0到100来评分,是基于学生的财政支付能力、职业生涯准备、录取的选择性、专家的意见、以及卓越的学术成就等因素决定的。

欲知这25所私立大学相关资讯,可查询网站http://colleges.startclass.com/stories/8701/the-least-expensive-private-colleges

这25所私立大学及其2014-15年的学费如下:
犹他州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教会成员$5,000,非教会成员$10,300)
密苏里州林登伍德大学(Lindenwood University,$15,580)  
纽约市杜鲁学院(Touro College,$15,650)
宾州约克大学(York College,$17,630)
佛罗里达州圣里奥大学(Saint Leo University,$20,420)
维吉尼亚州利伯缇大学(Liberty University,$21,000)
夏威夷太平洋大学(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21,130)
芝加哥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College-Chicago,$23,544)
华盛顿D.C。霍华德大学(Howard University,$23,970)
印第安纳州卫斯理大学(Indiana Wesleyan University,$24,102)
印第安纳理工学院(Indian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24,860)
佛罗里达州坦帕大学(University of Tampa,$26,330)
德克萨斯州圣道大学(University of the Incarnate Word,$26,490)
佛罗里达州诺瓦东南大学(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26,700)
罗德岛强生威尔士大学(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Providence,$28,539)
田纳西州贝尔蒙特大学(Belmont University,$28,660)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29,42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