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孩子 先学会看懂学校成绩报告单(上)

培养孩子 先学会看懂学校成绩报告单(上)

2016-02-20

成绩报告单上的成绩是对孩子本学期学习效果的总结性评估,就是说课程大纲规定的、应达到的学习目标,孩子是不是能顺利完成?还是超额完成?

BC省中小学的成绩报告单一个学年有三次,即每个学期(term)结束都会有成绩报告单发给家长,家长看后可以在信封上写上本学期的评语,如果不想公开评语的话,可以另写信给老师。

老师所给出的评分,既包括了孩子在平时作业以及课题项目中的表现,也包括了在阶段性测试中的成绩。

那么从学校拿回来成绩报告单(report card),上面的A、B、C都对应什么分数?还有work habits的好坏是如何评判的?

幼儿园至三年级的成绩报告单
在BC省,初小阶段(K-3)的学生成绩报告没有字母等级,也没有百分数等级,只有“Not Yet Within Expectations(没达到预期)”、“Meets Expectations(Minimal Level)(达到最低预期)”、“Fully Meets Expectations(充分达到预期)”和“Exceeds Expectations(超过预期)”几个级别。(待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