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做什么都快乐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做什么都快乐

2016-04-06

“婚姻探险”(Marriage adventure)一书的作者Carrie Starr在其网站分享了她的家庭生活。

“愿意让你花时间在一起的人,比做什么事情来得更重要。”这句话对我来说是绝对真实的,只要和对的人在一起,什么都可以变得很有趣!上周六,我因要购买舞会礼服而逛街,我不是个热爱逛街的人,特别是困在阳光明媚的商场内,但我和女儿在一起,我对这一些感到兴奋极了,这真的很棒!

你的伙伴让平凡变得不平凡

和女儿在一起,我几乎可以享受生活中的一切。我们总一起做出许多怪异的事情来。有一次,我们花了三个小时和陌生人闲聊后,便在联合劝募筹款中提出一个奖项。我们总是一起面对生活中的尴尬场面,并在窘迫困难中乐呵呵地付之一笑。

我们有一场滞留在落基山脉的旅行,并不得不购买新的车辆。因为我们的微型面包车烧坏了,而我们只剩下三个小时去寻找并购买新的。这意外的发生充满了压力和困难,但和女儿在一起时,这些难关仿佛变身为一个游戏节目,我甚至享受过程中的每一分钟。

当你真切欣赏著伴侣,你会热切期待任何和他在一起的机会,尽管它并不是你喜欢做的事情。

我们都不喜欢逛菜市场,这只是日常生活中必须做的事情。但我们总是尽可能地共同面对。我们会一起谈天说地,设法规划最快的路线,并在行驶驰骋中来到不一样的转弯处,迎来意料之外的惊喜!其实这样的心情也一样适用于跟另一半在一起的时光。

只要你乐在其中,任何事情都变得趣味十足。

如果你的另一半不是让你最感开心的人,那就由你来决定主导,为生活创造惊喜和浪漫吧!可是要怎么样让日复一日的生活变得欢乐?要怎么样在平凡寻常的经验中燃烧热情?这就是对你伴侣展示爱意的好机会。只要心中拥有期待,不管将会发生什么,记得最重要的是和你在一起的那个人!
    来源: Carrie Starr 责编: Sarah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