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壕买美国房 曼哈顿明年房价涨幅高达10%

移民壕买美国房 曼哈顿明年房价涨幅高达10%

2015-12-14
美国RealCapital Analytics数据显示,2015年至今,中国投资者已在纽约曼哈顿房地产上疯狂消费38亿美元,比2014年整年翻了三倍多。同时,纽约房产继续看涨,促使曼哈顿核心地产类项目大热。

纽约房产市场正在成为高净值群体心中的“全球资产保险箱”。那么,纽约房地产投资市场的现状如何?哪类房产投资更高受益和高保障?


纽约房市冰火两重天:住宅类房产投资完胜写字楼房产投资

中国高净值人士对美国房地产投资一直维持着高度热情,尤其是居住类型的房产投资。据全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统计,在截至2015年到目前一年时间里, 中国买家在美国房地产上支出了286亿美元,同比增加了30%,其中主要用于购买住宅物业。

纽约的住宅市场也随美国整个大趋势普遍看涨。去年纽约平均房价就已在55万美元左右,年涨幅8%;在今年上市的6000个单元中,已经有一半被人买走,而标价在100万以下的房产因性价比高,基本在上市两周内就被一扫而空。

纽约曼哈顿唐人街2012年--2015年房地产交易数据也显示,四年间共进行的12602单位房产交易中,90%是住宅类房产。

与纽约住宅类房产市场大热相反,纽约写字楼市场表现却颇为黯淡。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与迪肯大学的调查结果,香港和纽约的写字楼收益率在全球主要城市中排名垫底,两个城市的中央商务区甲级写字楼在扣除了租金减免因素后的收益率,分别仅为2.85%和3.29%。

而由于越来越多投资人既有移民需求又有定居需求,因此他们投资房产更关注的是为家人建立一个稳定的未来,因此出售型的住宅类市场需求更为紧俏。

纽约房产继续看涨,曼哈顿核心地产投资大热

据悉,目前纽约的房价已经超过了2007年的10%—20%,达到历史最高点。

而作为纽约的中心,曼哈顿的房价更是不断飙升:在过去10年,曼哈顿平均房价上涨40%,达170万美元,创下曼哈顿房市26年新高纪录;2014年房地产成交量也较2005年高出25.3%,是30年来的第三高。

而有业内人士预测,从2015年—2016年,曼哈顿的房价还会有5%--10%的涨幅。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