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个健康的心脏吗?专家建议您跑步

想要有个健康的心脏吗?专家建议您跑步

2019-03-14

\近一半的美国人患有心脏病,这是美国和全球的主要死亡原因。专家预测,其流行率将继续增长,最终到2030年每年将导致超过2千360万人死亡。但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研究显示,近四分之一心血管疾病相关的死亡是可以预防的,而定期运动在降低风险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跑步教练萨博(Julie Sapper)和瑞克曼(Lisa Reichmann)分享了一 些关于如何健身以及如何保持动力的建议。 毕竟,每周走几英里对心脏健康很有好处。

跑步的一个好处是不需要什么设备就能开始。瑞克曼说,你只需要一双好的跑步鞋,要确保鞋子合脚。萨博说,吸湿排汗的衣服也有助于在寒冷天气跑步。如今,您可以在任何销售运动装备的零售店找到很好的适合跑步的衣服。


即使你的目标是跑步,在耐力逐渐增强之前,走路也是锻炼的重要部分。

“逐渐开始跑步也很重要。如果你刚刚开始,或者很久没有跑步,不要尝试连续跑两到三英里。”赖希曼说,“这可能令人沮丧,因为会感觉非常困难。其次,进度太快可能导致伤害。”

跑步时没有必要在街道上冲刺。萨博和瑞克曼说,最好的节奏是“对话式”节奏,也就是你可以与旁边某人进行对话的节奏。“这就是我们建立有氧耐力的地方......当我们以对话的速度跑步时,能跑得更远,持续时间更长。”

赖希曼说,如果你自己跑,检查步伐的一个好方法是检查你的呼吸。瑞克曼说在锻炼期间你的呼吸应该比正常更重一些,“但是如果你呼吸困难,请慢慢放松一下。”

当跑步感觉很糟糕的时候,请不要气馁,虽然你可能永远不会达到高中时期的速度了。“进步是线性的。”萨博说,并且它不会发生在一夜之间。

“跑步者应该找到跑步的原因。”瑞克曼补充道。“你为何跑步?这是你自己的时间吗?这是为了给孩子或家人树立良好榜样吗?是为了改善心脏健康吗?无论你的原因是什么,请记住这一点,并让它继续激励你,在一段时间起床或出去跑步可能会有点困难。”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降低慢性健康风险的最重要因素,将锻炼作为常规例行也是重要的部分。萨博和瑞克曼说,找到一个跑步的伴侣或一个跑步教练可以帮助你保持自己的责任感并保持动力。报名参加季节性比赛是另一种确保您保持训练的方式,而且华盛顿地区有多种选择。

最后,不要忘记享受乐趣并专注于积极因素。“享受阳光,在冬天享受一些难得的维生素D,寻找新的路线,探索新的地区。”萨博说,“找到那些享受跑步的小方法将使这个过程变得更加有趣,并使跑步成为一种期待,而非恐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