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购房 美国房屋面积如何计算

美国购房 美国房屋面积如何计算

2015-12-05

一栋房子,不管是独立的别墅还是高层单元房的面积大小是每个买主所关心的最重要问题。一般来说,一栋房子的面积有两种:

一是建筑面积,指整个建筑物的地上和地下部份(地下室)

二是居住面积(LivingSpace), 指建商在设计新房时,具有温度调节(冷气或暖气或两者) 功能并适合于人类生活的面积。当然,买主后来自己改建的不算。

按常规和惯例,我们所说的一栋房子的面积是指它的居住面积而不是建筑面积。例如:

在建新房时,阳台一般不会装上冷气或暖气,所以,阳台的面积就不算在居住面积里,但属于建筑面积。

车库也同样,因为汽车不怕冻,也不怕热,所以车库里也不必要按装冷气或暖气,车库的面积也不能算成居住面积。

地下室,在美国很常见,尤其在美国东北部。房子的热水器,暖气系统,冷气系统,上下水系统,都集中在地下室里,里面产生的噪音,废气和对人体有害的气体都不适合人类的正常生活。绝大多数的地下室里不会按装冷暖气,也不应算在居住面积。但我们常听说,很多中国人,刚到纽约时,因没有钱,而住在地下室里如何如何,的确如此,因为纽约的房租很贵,收入低的人很多是住在地下室,因为地下室的租金最便宜的。但能买到起房子的屋主或正常收入的人很少会住在地下室,所以就算在地下室里按装上暖气,大多数人也不认为地下室是居住面积。

另外,从安全角度来看,很多市政府规定,人所居住的房间必须要有一个足够大的窗户,其目地是万一发生火灾,里面的人可以从窗户逃生或者消防人员可以从窗户进去救人。所以,任何加建,改建,用于出租目的时都要注意,否则,一旦发生火灾,租客因为睡房里没有逃生的窗户,那后果就不堪设想。
    来源: 网络 责编: Hai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