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房产展望:加州明年房价有望增值3.7%

2016美国房产展望:加州明年房价有望增值3.7%

2015-12-14
橙县查普曼大学10日公布2016年经济预测报告,预测联邦准备理事会下周开会时,一定会调高利率,将是过去九年首次调高利率,而加州房市并没有泡沫化迹象。


该报告显示,今年以来油价下跌,为2007年以来最低点,导致汽油价格走低,橙县某些地区油价甚至从每加仑最高四元下跌至2.44元,虽短期带来负面冲击,长期却对经济发展良好,国内生产总值预计明年成长2.8%。过去六年这个数字平均是2%。

查普曼大学盖瑞安德森经济研究中心当天在柯斯塔梅沙塞格斯壮中心,与商界人士一起公布第38届经济预测报告。报告指出二次世界大战以来,过去六年的国内生产总值成长率,是经济复苏中表现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虽然原油价格下降造成负面的短期冲击,但该校研究出来的经济模式发现,明年起将产生正面效应,即原油价格每掉一元,将让国内生产总值在三季后成长0.03%。

该校校长道提(Jim Doti)说,明年不管是地方、加州或联邦政府,都会采取扩张模式。其他正面讯息包括消费者支出增加,外销至亚洲及欧洲市场的商品量将温和地成长。整体来说,明年外销将增加2.5%,比今年的1.6%高。通货膨胀率也会维持走低, 预计消费物价指数明年成长1.7%,今年是0.3%。

加州明年的工作数目将首度超过不景气前,达1620万个。虽是好消息,但花了六年时间才超过过去最高点,反映加州经济表现低于其该有的活力。

至于民众最关心的房市,加州除了旧金山及圣塔克拉拉中间房价已经超过不景气前的最高点外,其他地区中间房价仍低于不景气前的最高点。预测 明年独立屋中间房价将成长2.5%,今年则是2.8%。加州整体房价明年将增值3.7%,今年将增值4.8%。

针对民众关心的明年总统大选问题,该校预测由于经济表现强劲,通货膨胀率低,将有利于执政党,预计民主党将继续执政。
    来源: 超级苹果网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