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资格预审与预先批准之差异

房贷资格预审与预先批准之差异

2017-03-04

在目前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中,向卖家展示已获批准房屋贷款的证明是很有帮助的,只要一封信就可以。但一定要确定是封合适的信。

通常借款人第一步就是在线上填写一份有关抵押贷款的资料,银行就根据借款人提供的资料, 提供资格预审的信(prequalification letter)。

但这只基于借款人提供的资料准确而又完整的假定,并且所需额外要借款的资料也齐备,借款人就有抵押贷款预审符合规定的借款人资格。

总部位于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Fairfax)市的苹果联邦信贷联盟(Apple Federal Credit Union)的杰弗里•朗(Jeffrey Long)说,预先批准(preapproval)则是实际填写了一份借款申请表给银行,就像在资格预审时给他们的资讯一样,但也允许银行对申请人做信用调查。然后,银行会给申请人一封信,承诺借给他这笔钱,这样买房时才真的有用。

一旦获得这封预先批准的信, 就开始紧迫计时了。杰弗里•朗说,通常银行批准的期限是60天。但根据信用调查的结果,也可能会改变 。

苹果联邦信贷联盟还建议借款人,要知道自己的能力,而不要以银行的贷款为准。

朗提醒民众,通常银行批准的贷款可能会超过支出的模式和预算, 所以,要让自己在经济上宽松一点,否则就可能成为“贫寒之家(house poor)”了。

银行的贷款主要决定于客观标准,如债务与贷款比率、家庭收入与基本开销。但借款人可能还有其他的巨额开销,例如孩子日间的托管也是一大笔开销。

若银行没有批准贷款,怎么办?苹果联邦建议,借款人与银行的信贷员坐下来,详细讨论一下没有批准的原因,以及在未来6到12个月里可做些甚么,以提高他们的贷款机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