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春在美购房需知九件事

今春在美购房需知九件事

2017-03-25

你计划今年春天在美国卖房子吗?是时候做准备了。

虽然按揭利率去年上升,但专家说,随著就业继续增长,2017年将仍然出现强劲的房屋销售。为了吸引买家,卖出一个好价钱,卖家需要以最好的状态展示他们的房子。这意味你著需要里里外外打扫干净,去除个人物品,刷上新漆,决定哪些设备升级和装修将获得最好的投资回报。

CBS向卖家给出九大建议:

这是一个卖家市场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副主席Lawrence Yun告诉CBS,今年春季预计将是卖家的好季节。“在今年春天,买家多、卖家少的情况比去年加剧。”

这个高需求、低供应的环境意味著,卖家将迎来许多看房客,如果房子标价合适,它会成为抢手货。

入门级住宅紧俏

Zillow首席经济学家Svenja Gudell说,今年房屋需求上升的一个原因是,千禧代现在准备好买房了。

“我们看到不太贵的入门级房子需求高,许多千禧代和首次买房者非常活跃。”

有策略地选择上市时间

你的房子挂牌上市的时间点,可能影响它卖出的速度。Zillow进行了一项研究,发现从5月1日到5月15日之间上市的房子,比其他时间上市的房子卖出的平均速度快九天,价钱要高出0.8%。在大多数市场,周五或周六上市的房子卖得最好。

沿海房市在冷却

Gudell说,沿海大城市比如纽约、旧金山和洛杉矶房价飙升,加上按揭利率上升,使得这些地区对买房者的吸引力下降。

Gudell说:“过去在旧金山,每当有房子上市,买家就掏钱抢购,但是现在不再是这样。”这些买家现在转向“次级市场”——诸如纳什维尔、坦帕和密尔沃基等小一点的城市。

买家不打算长住

MKB房屋经纪公司老板Mary Dykstra说,虽然买家很愿意购买便宜的入门级房子,但是这不意味著他们打算长住于此。

“他们不愿意购买任何需要花功夫装修的房子,因此你必须拿出好产品。”这意味著做一些小小的装修,将使你的房子变得更加有吸引力。

避免大的装修

房东常常觉得,他们需要做大的装修才能将房子上市。但是这些项目可能不会产生足够的回报,因此不值得。

“你可以通过做一些小项目达到目的。”Dykstra说,“你不必总是做一些大工程,比如翻修卫生间。”

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报告,卖家装修卫生间仅仅收回58%的投资。但是那些翻修房顶的项目则收回105%的投资。

刷新漆可以提高售价

Gudell说,刷新漆是一种快速、容易而且廉价的更新房屋、提高卖价的方式。

Zillow发现,去年某些油漆颜色对于房屋售价有重大影响。比如,研究发现,黄色厨房的房子比白色厨房的房子卖出的价钱高出1400美元;淡紫色餐厅可以将房子价格提升1122美元;而暗灰色餐厅将房子价格拉低1112美元。

智能家居技术可能不是一个好的投资

虽然智能家居技术很新潮,但是它可能不值得投资。

Dykstra说,这项投资目前似乎不能提升房屋本身的价值。人们看了只是说:“喔,这真不错。”但并非每个人都准备把一切东西都联网。

保持干净

Dykstra强调,卖家最重要的事情是呈现一个干净、整洁的房子。

Dykstra建议去除个人饰品——那样显得杂乱,也整理一下房屋的外观,比如房前的杂草和落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