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房价涨幅领先全美

圣地亚哥房价涨幅领先全美

2017-11-03

(pixabay)

【看中国讯】9月底发布的一项重要房地产指数——标普/凯斯-席勒全国房价指数(S&P Case-Shiller Indices)表明,加州7月份房屋销售虽有所减缓,其房价却领先全美,而其中又以圣地亚哥县房价同比涨幅最高,达7.1%。全美房价同期同比上涨5.9%,其主要来自美西的增长。洛杉矶和橙县的涨幅为6.1%,旧金山为6.7%。

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指数委员会管理主席David Blitzer在月度报告中说,房屋价格升高可能显示出增长,但其他指标则暗示住房市场及其他主要货物销售会放缓。自去年3月份以来,新屋和现有房屋的销售均有所下降。

房屋网站Trulia的经济学家Felipe Chacon说,价格上涨反映了不仅是在加州,而是在全国范围内房屋库存量之不足,是一个不断恶化的长期的问题。加之经济强劲、失业率和抵押贷款利率低,人们感觉自己有能力购买房屋亦导致价格上涨。

房价年增长率最大者当数西雅图,达13.5%,其次为波特兰7.6%,再次为拉斯维加斯7.4%;增幅最小者为芝加哥和华盛顿特区,同为3.3%。全美的年增长率由6月份的5.8%上升到5.9%。

据房地产信息分析公司CoreLogic近日报导,8月份圣地亚哥的房价中位数为53.5万美元。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