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31家房企10个月卖房超3万亿

大陆31家房企10个月卖房超3万亿

2017-11-20
【看中国讯】今年前10个月,大陆已经公布业绩的31家房企合计销售额达到了3万1335亿,同比2016年同期上涨了41%。有业内人士指出,预计到年底,销售额超过1千亿元的房企将达到15家。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目前,全国各地发布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累计超过210次,其中仅10月份就有超过25个城市发布了有关房地产调控政策34次,不仅如此,调控政策覆盖面也从以往的热点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进一步扩围。“限售”成为今年最大的特征。据统计,今年发布限售的城市数量与发布租赁政策的城市数量均超过了50个。

大陆金融学家易宪容11月9日在博客中表示,现在大陆很多城市发布的楼市限售政策是为了令上涨的房价立即停止上涨,同时也让房价不会下跌。新购买的住房在购入后两年内不可交易,那么在两年内这些住房的价格就固定现在这个点。既没有涨也不会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