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继续出售大陆地产项目

李嘉诚继续出售大陆地产项目

2018-03-04
【看中国讯】近年来,李嘉诚一直在出售其大陆和香港的资产,包括商业地产、住宅物业以及各类信托、基金的权益等。

日前,李嘉诚悄然出售广东江门市3800亩地产项目碧海银湖。该项目将由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盘。

从2008年开始,李嘉诚旗下的长和系在中国不停地甩卖资产,据不完全统计,至少已经套现了超过了1,500亿港元。

2017年,李嘉诚145亿港元出售和记环球电讯,20亿港元出售长实地产、电能实业两套物业,402亿港元出售中环大厦。2016年10月,李嘉诚旗下长实地产以191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了上海陆家嘴世纪汇广场50%的股权,这是2013年来长和系于大陆的最大单一资产出售。

李嘉诚从大陆撤资,并将资金投向英国、欧洲其它国家和澳洲。《福布斯》杂志今年1月18日发布2018年香港富豪榜,89岁的长和主席李嘉诚以360亿美元身家连续20年位居香港首富。

(Wiki media)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