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生活城市五佳和五差

退休生活城市五佳和五差

2019-09-12

最新的研究显示,全美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人对自己退休后的财务生活非常自信,这意味著很多人并没有足够的金钱去过理想的退休生活。为了减少退休后的开销,迁居到生活成本较低的地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个人财务网站WalletHub最近对全美182个主要城市进行了研究,对是否适合退休生活进行了排名。在他们的报告中,根据46个主要指标——主要涉及生活成本、健保质量、犯罪率、社区友善度、娱乐环境等,对这些城市是否适合退休生活进行了排名。排名得出了五个最佳和五个最差的退休生活城市。

总体上讲,退休人员最希望搬到东南部和落基山两个地区,而加州和东北部则是退休者最不愿意搬去的两个地方,原因是这两个地区房价和税收都很高,从而影响了退休生活的质量。

调查还显示,夏威夷的珍珠市(Pearl City)是65岁以上老人比例最高的城市,老年人占当地人口总量的23.3%,比加州方塔纳市高3.2倍;德州的拉雷多市则是对退休人员来说,生活成本最低的城市,生活成本指数76.28,比旧金山低超过一倍;阿拉斯加的朱诺市是工人年龄比例最高的城市,65岁以上的工人占当地人口总量的28%,而底特律的这个比例最低,只有10.11%。


排名前五位的城市
1、奥兰多     佛罗里达
2、坦帕        佛罗里达
3、斯托克斯泰尔 亚利桑那
4、查尔斯顿  南卡莱罗纳
5、迈阿密     佛罗里达

排名垫底的五个城市
1、斯托克顿    加州
2、布里奇波特 康州
3、 沃维克     罗德岛
4、 圣伯南蒂诺 加州
5、贝克斯菲尔德  加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