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130套新豪华公寓开租
2016-10-03
布碌仑地区展望公园附近的一栋新建豪华公寓现将开始出租了。这套豪华公寓位于布碌仑的园边大道(Parkside Avenue),是由著名设计师卡尔•费休(Karl Fischer)设计的,目前二期工程已竣工,将推出租赁房屋130套。

这一公寓的采光非常好,装饰看上去也明快大方,而内部的设计装潢也传统标准。公寓包括13套单间公寓、54套一卧室公寓、55套两卧室公寓和9套三卧室公寓。其独特之处及令人向往的关键之处在于,它的所处位置可以让居民们从公寓里极目远眺,尽情欣赏展望公园的迷人景色,怡情怡性。

此外,开发商「快船股权」还为这栋豪华公寓的住户们提供了一系列的休闲设施,包括一个健身房、一间瑜伽室、一个媒体中心、一个露天的乘凉庭院和屋顶露台。

目前,公寓的租金范围大致定在每月$2,650$5,000之间。最早入住时间为今年的11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调查:开车有伴 通勤族更满意

    下一篇: 纽约市特殊高中十月开放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