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豪宅市场回稳

全美豪宅市场回稳

2019-11-19
【看中国讯】房地产网站Redfin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豪宅价格告别持续近一年的低迷走势后,终于出现回稳的迹象。在第三季度,全美高端物业的平均售价同比增长0.3%,至160万美元。Redfin称,这是豪宅价格在连跌三个季度后的首次回升。

Redfin追踪了全美1000多座城市的房屋销售表现(纽约未被列入)。该网站将豪华住宅被定义为本季度售价排在市场前5%的物业。

Redfin首席经济学家达里尔·费尔韦瑟在报告中称:“由于人们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在夏季达到顶峰,我预计豪华住宅的价格和销量会双双下降。但目前看来,这种焦虑情绪并不足以打消富裕买家的置业念头。”

数据显示,美国最为繁荣的豪宅市场大都位于佛罗里达。 第三季度,西棕榈滩凭借128.3%的同比涨幅遥遥领先,当地高端物业的平均销售价格已突破370万美元。

克利尔沃特(Clearwater)和德尔雷海滩(Delray Beach)紧随其后,豪宅价格的年增长率分别为49.3%和47.3%。大批来自高税收州的富裕买家转向佛罗里达,对该州的豪宅价格形成一定支撑。 较低的州税、地方税和房产税,使佛罗里达赢得了高收入群体的青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