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洛杉矶豪宅市场领跑全美

上半年洛杉矶豪宅市场领跑全美

2018-09-19
【看中国讯】莱坊国际(Knight Frank)在对全球20个城市的豪华地产市场进行调查后发布了最新的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全球各地的豪宅价格增速有所放缓,豪华物业的平均价格同比上涨4.2%,而去年同期的水平则为6%。

在全美范围内,洛杉矶以7.8%的增幅居首;而纽约以0.1%的增幅次之。在全球范围内,新加坡、东京,以及马德里排在前三位。涨幅分别为11.5%、9.4%及10.3%。

报告称,新加坡豪华地产走高的原因在于不断增长的外国买家需求和较高的土地价值。东京豪宅价格回升的主要推动因素来自日本稳固的经济基础,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所带来的投资商机。而马德里,豪宅价格大幅上涨与西班牙经济改善和外国买家对当地度假物业的投资兴趣有关。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在这次调查中也榜上有名,增幅达到7.3%,仅次于洛杉矶。而温哥华和伦敦则出现下降的状况,前者的降幅达到6.3%,而后者为1.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