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江泽民 吕加平狱中病重入院
2015-02-09

中国73岁的历史学家吕加平,最近在湖南邵阳监狱突然心脏病发作,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因为揭露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是汉奸等历史问题,吕加平在2011年被中共重判十年。由于担心吕加平的身体状况,家属强烈呼吁当局,尽快释放吕加平。

2月4号吕加平夫人于均艺接到邵阳监狱电话,说吕加平先生心脏不舒服,让她赶快到监狱去看看。在探视室于均艺和吕加平说了没几句话,吕加平就撑不住只能趴着。当要被送去医院时,吕加平刚站起来就摔在了地上。最后只能用担架抬着,送到邵阳一家民用医院治疗。

5号吕加平的夫人、大儿子和孙子,被允许到医院探视。吕加平由于心绞痛,整夜都不能入睡。

除心脏病外,吕加平还有糖尿病、腔隙性脑梗塞、胆结石、胆囊炎、腰椎间盘突出、支气管扩张等七种疾病。

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他身体特别不好,已经73岁了。但是当局一直没有允许他保外就医。而其实他没有做什么,他就是写了一些文章,就是关于江的历史问题。〞

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表示,他父亲是一个很严谨的历史学家,他在写文章之前都是要考证很多资料后才动笔的。

早在2004年2月吕加平发表了《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吕加平在文章中主要讲了〝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以及〝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他还在文章前面加了按语:〝吕加平先生早已做好为反卖国、反腐败、反专制而不惜牺牲个人一切,坚决斗争到底。〞

不久身住北京的吕加平就遭到江泽民亲信周永康打压,他除了被跟踪、监视居住外,吕加平夫妇俩还被强制遣送回户籍所在地湖南邵阳,两个儿子也都受到了株连。

2009年12月1号,吕加平又写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一文。他说的〝第一奸〞是江泽民本人和亲生父亲都是日本汉奸;〝第二奸〞是江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并出卖大片中国领土;〝第一假〞是指江泽民谎称自己是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是指江冒充是〝烈士 〞江上青的养子。
责编: Amy

上一篇: 高耀洁要将一万美元奖金继续投入抗艾事业

下一篇: 濒危的中纪委猎物-中共四大省级一把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