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州立大学 台湾同学会热闹迎新
2015-08-29

【看中国纽约讯】2015年8月22日,宾州州立大学(Penn State University,PSU)台湾同学会(Taiwanese Students Association, TSA)在宾州风景优美的Bald Eagle State Park举办迎新活动。总计有百余名新旧生同学参加,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张佳琳主任特别前往欢迎新生:“海外留学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希望同学们珍惜这难得的机会,扎实学习、勇敢筑梦!”,张佳琳并在欢迎会中与同学共叙家常,聆听同学分享学习心得及学术研究、社团活动经验,也加入游戏同乐!

宾州州立大学台湾同学会会长许时荣表示:“宾州州立大学台湾同学们的交流密切,合作互助情同家人,而台湾同学会不定期的举办各种活动,让每个来PSU就读的同学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彼此熟识、结交朋友,除了在课业上支持,生活也能有人互相照应、扶持。”

今年度宾州州立大学台湾同学会更秉持“一个都不能少”的精神,对每一位新生提供无微不至的协助,学长姐们互相接送,而举凡住宿、订机票、环境、生活用品采购、学业生涯规划等也都热心提供协助,让负笈离乡的学子在美国也有温暖的第二故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2015华埠移民 健康 教育日

    下一篇: 别再宣传美国福利有多好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