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工作环游世界的现实 洗135间厕所
2015-09-03

将工作辞去而环游世界是许多人的梦想,南非一对夫妻登伯格(Stevo Dirnbergo)和卡特儿(Chanel Cartell)就实现这样的梦想,但他们也道出现实,在没有工作而环游世界的情况下,必须打杂工赚钱来维生。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导,登伯格和卡特儿辞去广告公司的工作后玩游世界,半年前开始将旅途经历与感受,纪录在“离家有多远”(How Far From Home)网志。他们会在所到之处留影分享,并展示数字牌,说明所在之处离家有多少公里。

夫妻俩承认,2人不是富豪,没打工就没收入。他们玩过阿联、奥地利、丹麦等地,但玩乐的过程中也要靠志工机构介绍打工,来赚盘缠维生。他们说,至今已洗了135间厕所,处理250公斤牛粪,铲了2吨石,铺了60公尺的路,整理了57张床,还擦过无数的酒杯。

登伯格和卡特儿也说,他们并非一路上都保持最健康状态,“我们常饿肚子,每晚睡5小时,凌晨1时要拖着重重行李找地方住宿”。不过,他们说这趟旅程始终无怨无悔,“洗厕所换来学习谦卑,把每天视最后一天来活的经验”。


他们所到之处会展示数字牌,说明所在之处离家有多少公里。翻自《每日邮报》


登伯格和卡特儿也说,他们并非一路上都保持最健康状态。翻自《每日邮报》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Lisa

    上一篇: 德语媒体:“告别极乐园”

    下一篇: “喜迎”中国阅兵 全球股市周四齐上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