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及其青商部 “纽约商展”受欢迎
2015-11-01


纽约中华总商会和青商部在“纽约商业大展”上受追捧。(/中华总商会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1027日(周二)上午9时至下午5时,“纽约商业大展”在贾维茨中心(Javits Center)1E展览厅举行。纽约中华总商会和青商部在会场设置服务摊位,为华裔中小企业参与者服务。

纽约中华总商会和青商参展单位摊位上的中英文横幅吸引了众多西裔青年商业家,他们纷纷表示很愿意加入“青商部”,为纽约商业发展做出贡献。

当天有40个不同的讲座,现场设立论10个讲堂,不论是销售、市场或是融资,都有政府及私人企业提供资讯。另外,今年还有social media讲座示范及教授中小企业如何利用社交网站增加商业的领域。

纽约每年10月份的商业大展,都吸引将近万名中小企业的经营者参加,提供了克服小型企业服务所受的地理上的限制。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甜妈选美 温馨体会

    下一篇: 社区问答505‘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