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首都至少6起爆炸 致多名警察平民死亡(图)
2016-01-15


路透社1月14日报道,印尼警方称,武装分子周四在首都雅加达市中心发起枪击和炸弹攻击,造成至少六人死亡。此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曾威胁将印尼作为他们的攻击目标。


媒体称,发生六次爆炸,一名路透目击者看到三人死亡,枪战在进行中。其中一起爆炸发生在一家星巴克咖啡馆,看到安全部队稍后进入这栋建筑。

据印尼美都电视台(METRO TV)报导,警方称其怀疑一名自杀式炸弹客制造了其中至少一起爆炸,有大约10-14名枪手参与了这次袭击活动。


“那家星巴克咖啡馆的窗户已经被炸坏,我看到路上有三具尸体。枪声时断时续,但是有人在这栋建筑的屋顶,警察在朝他射击,”一名路透摄影记者称。

印尼最近几周面临来自伊斯兰武装的威胁,反恐警察已经针对涉嫌与“伊斯兰国”有关联的人员发起了打击行动。

“我们之前曾收到‘伊斯兰国’威胁称印尼将成为攻击目标,”警方发言人Anton Charliyan告诉路透。但是他表示,警方不知道谁应该负责。

据印尼当地媒体报道,爆炸地点分别位于联合国办事处、外国使领馆区和一处购物中心附近区域。

印尼美都电视台(Metro TV)报导,有消息指爆炸事件背后的多名凶徒正藏身于雅加达剧院(Djakarta Theatre),警方目前已经包围了该剧院。印尼当地新闻网站Detik说,警方正在首都雅加达市中心的一座建筑物附近与爆炸案的武装疑犯对峙。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领事部官员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有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哈佛医学博士会场上与火星人交谈 震惊网络

    下一篇: 金正恩惹怒习近平 中方确认将参与对朝制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