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上空惊现怪异云团 宛若上帝之手
2016-01-28


本周,葡萄牙马德拉(Madeira)岛上空出现一朵红色和橙色的云彩,宛若“上帝之手”,该奇特现象在社交媒体引发广泛讨论。

据英国《都市报》(Metro)1月27日报导,32岁的气象博主罗热里奥‧帕切科(Rogerio Pacheco)周一仰望天空,看见一朵美丽的云彩,慢慢形成一个奇异的形象。用他的话说,看似一只拿着一个火球的手。

帕切科说:“当我看着天空,立刻感到很惊异,想着拿起相机拍照。”

他说:“我不是唯一一个注意到它(云彩)的人,我看到其他人也抬头看着天空。”

这朵美丽的云彩在天空中浮动,可以看出有2层气体以不同速度移动。

帕切科拍下了这惊人的奇观,并将照片分享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社交媒体用户则在互联网上分享帕切科的照片,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有的说像一个愤怒的拳头在燃烧,也有的说像视频游戏Final Fantasy里的彗星,更有人说是“上帝之手”。

看了以下视频,你认为这是上帝之手吗?

这不是首次在天空中出现这种奇异的景象,不久前,一名飞机乘客捕获一个神秘的“钢铁巨人”站在云端。


去年10月25日,英国女子弗里德(Diane Fryd)拍到月亮下有一团罕见的云朵,像是一只手指着月亮,有人因而称其为“上帝之手”。(推特截图)


去年10月25日,英国女子弗里德(Diane Fryd)拍到月亮下有一团罕见的云朵,像是一只手指着月亮,有人因而称其为“上帝之手”。那团手状云朵看起来就像拳头紧握、但食指指向上方月亮的一只手。如果它是“上帝之手”的话,为何要指向月亮呢?有网民笑称,也许这是在告诉美国,应该登陆月球了。


在可怕的龙卷风过后,天空突然出现一幅奇景,云层呈现一只巨大的手。(getty images)


去年3月25日傍晚,龙卷风袭击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东部,摩尔市(Moore, Oklahoma)也未能幸免。在可怕的龙卷风过后,天空突然出现一幅奇景,云层呈现一只巨大的手,让当地民众十分受鼓舞,人们纷纷议论说,这是上帝之手吗?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WHO:传播速度惊人 兹卡病毒在美洲爆发

    下一篇: 韩媒曝金养建车祸真相:金正恩下达暗杀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