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驾车违规被罚 上法庭值得吗? 美国汽车协会:多数驾驶人打赢官司
2016-03-27

如果您知道有多少驾驶人在华盛顿特区开车被罚,为此而上法庭打赢官司,您或许会瞠目结舌。美国汽车协会(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简称AAA)大西洋分会发言人汤森(John Townsend)建议说,收集好您的证据,请一天假去上法庭,这很值得。

汤森表示,驾驶人在D.C.拿到行车违规罚单,选择上法庭而打赢官司者高达70%。

2015年度,D.C.被裁定违规停车而开出的罚单中有55%被驳回。五分之一的闯红灯罚单和超速罚单被裁定无效。

所以汤森的结论是:请一天假,带上证据,去法院陈述您的情况。

他并强调,撤销行车违规(moving violations)罚单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因为这与停车罚单和超速被摄像而拿到的罚单都不同,行车违规的罚单如果有点数(points),将会留在您个人驾驶记录内长达三年。

尽管有很多挑战违规罚单成功的例子,但多数的驾驶人拿到罚单后没有上诉,还是选择乖乖的缴了罚款。

汤森说,每年华盛顿特区开出的交通违规罚单超过260万张,但2015年度只有189张违规罚单受到质疑,128张被裁决为无效。

他称呼这个数目为“无限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家长允未成年家中饮酒将遭重惩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