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第七选区国会众议员的利勇民拜访总商会
2016-04-12

【看中国纽约讯】317日,参选第七选区国会众议员的现任华资环球银行总裁利勇民(Yungman Lee)拜访纽约中华总商会,介绍其为华裔社区服务的经历与竞选理念。身为华埠社团一份子,希望纽约众多侨团的乡亲能积极为其投票,给他在更广阔空间内服务华裔的机会。

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副董事长梁汉本、会长李可乔、副会长邓遐勋、董事岑灼槐、联义社主席潘维盛及资深会员邬敬开、李氏总分所主席李国威表示乐见利勇民参选,有钱出钱,有选票出选票,提高华人参政水平,选出华人候选人,惠及侨社。

虽然要挑战的是已在位23年的国会众议员维乐贵丝(Nydia Velazquez),从没担任过民选官员的利勇民却颇有信心。他表示,第七选区包括曼哈顿华埠和布碌仑8大道两个华人社区,共有76万居民,其中华人约占25万,“只要选区内的华裔选民积极给我票投,我当选的机会很高。”利勇民还强调,由于他与维乐贵丝同属民主党,因此628日的初选最为重要。“希望华裔能尽快登记选民,在初选时就积极支持我。”

1969年随父母从香港移民来纽约的利勇民服务华埠社区数十载,身为华人对华埠社区有特殊感情。利勇民表示,“我们华人政治力量不足很容易被不公对待,希望我能得到华埠社团的支持,成为国会众议员,为华裔服务。”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台湾教育团访美 考察教学创新趋势

    下一篇: 国民党皇后分部团拜曁庆生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