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查中国钢产商盗窃商业机密案
2016-06-04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周四(26日)声明,已对美国钢铁公司指控中国钢产商盗窃其商业机密展开调查。


美国钢铁公司(United States Steel Corp)4月份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交了投诉,声称它是2011年中共计算机黑客事件的受害者,该事件也促成美国联邦在2014年对5名中共军事官员进行网络间谍活动指控。


美国钢铁公司在投诉中称中共政府黑客盗窃了他们花10年时间研发出来的新一代轻质、高强度钢的生产技术研究数据,加速了其中国竞争对手宝钢复制生产此产品。 这种钢现在受到汽车制造商的青睐。同时,美国钢铁公司指控中国生产商串通一气,统一价格,隐瞒钢铁的原产地,使中国钢铁泛滥美国市场,摧毁美国竞争对手。


投诉也寻求根据美国关税法第337条,停止从中国最大的钢铁生产商和贸易公司的几乎所有进口。


委员会确定了40家中国钢铁生产商和分销子公司作为调查对象。包括:宝钢集团、河北钢铁集团、武汉钢铁有限公司、马鞍山钢铁集团、鞍山钢铁集团及江苏沙钢集团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研发电磁炮 中俄飞弹全失效  

    下一篇: 加拿大总理对王毅怒斥记者不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