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观光暨台湾旅游节即将开幕
2016-06-15


纽约中华总商会宣布25日举办「2016国际观光暨台湾旅游节」活动。

【看中国纽约讯】为促进华人旅游休闲活动,增强美国各界人士对台湾及国际旅游地区的认识和了解,614日,纽约中华总商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本月25日举办「2016国际观光暨台湾旅游节」活动。纽约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副会长邓遐勋、董事长于金山;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黄耀良组长;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张维庭主任;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王映阳主任、张希贤副主任等莅临出席。

625日(星期六)11时至5时,由纽约中华总商会、孔子大厦董事局、孔厦联谊会共同主办的「2016国际观光暨台湾旅游节」将在华埠孔子大厦前广场举办,这又会成为华埠周边的居民以及游客民众享受假日时光的一个好去处。

主办方介绍,自2010年始,每年均在孔子大厦举办旅游节,得到众多机构、社团、商户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取得很好的效果,促进了在美侨胞返台及亚太地区参观旅游的热潮。孔子大厦前广场有一万平方呎,不但可以容纳更多的参观者,还可同时接纳30个单位在此开展活动。今年的旅游节同样得到赞助单位的热烈回应,包括了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纽约州卫生局、爱展长期健康保健公司、万有护理公司、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美东黄埔四海同心会、大纽约客家会、奥德利精致蛋糕坊、爱展长期健康保健公司、联合健康保险、高云尼医院、门罗大学、纽约花莲慈惠堂、华埠联合民主党等单位,他们将为民众带来多样的活动展示:国际台湾旅行、航空的推介宣传,台湾美食的美味品尝,商家的让利展销。

活动当天,纽约花莲慈惠堂、联成曼哈顿歌舞团、中国旗袍会、纽约唐诗艺术中心、爱馨成人活动中心等团体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三太子、旗袍秀等民俗艺术、歌舞等节目,让民众在往返各摊位享受各种资讯的同时,欣赏到艳丽多彩的文娱表演。

2016国际观光暨台湾旅游节」将为广大的商家企业开展宣传提供一个活动平台,欢迎有意参加者联络纽约中华总商会。电邮:[email=cccny1932@gmail.com]cccny1932@gmail.com[/email] 或电212-226-2795 /347-838-0496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州参议员候选人郑胜振访法拉盛老人中心

    下一篇: Joya保健鞋让父亲更健康更活力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