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警江苏总队前司令员于铁民落马
2016-07-26

就在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判无期徒刑后,陆媒7月26日报导,已退役一年多的中共武警江苏省总队前司令员、少将于铁民,被证实因涉嫌严重违纪落马,并已辞去人大代表职务。

近日,中共人大网公布了2016年2月26日通过的一份报告。该报告提到,由江苏省选出的中共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前武警江苏省总队司令员于铁民,因涉嫌严重违纪,已辞去人大代表职务。按有关规定,于铁民的代表资格被终止。

据大陆澎湃新闻网报导,上述官方消息显示,在达到服役年限退休后,于铁民因涉嫌严重违纪落马。

现年60岁的于铁民曾任中共武警黑龙江省总队副参谋长、武警江苏省总队副司令员、武警江苏省总队司令员等职。

据大陆财新网报导,2016年以来,已有多名副军级以上将领的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终止或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4月28日,中共武警甘肃总队前司令员邢伟志的人大代表资格被终止。

6月24日,中共空军后勤部前部长朱洪达少将因严重违纪,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7月2日,前中共总参战略规划部首任部长、济南军区参谋长张鸣的人大代表资格被终止。

此外, 7月9日,中共空军前政委田修思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过去十多年来,中共武警部队一直被江派大佬周永康把持,是属于“第二权力中央”政法委的管辖之内,涉嫌多次参与政变。

习近平上任后,不断清洗中共武警部队,武警系统已有多个高级将领被查。同时,当局还对武警总部及多省武警总队高层人事进行不断调整。

到目前,习近平在军中反腐“打虎”,至今已有50多名中共军级以上高官落马,其中包括江派2名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等。7月25日,郭伯雄一审被判无期徒刑,并削除上将军衔。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令计划旧部被清洗 社科院前副院长被责令辞职

    下一篇: 炎黄春秋维权 胡耀邦之子胡德华驱赶强占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