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计长维护劳动者权益
2016-07-26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近日,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宣布,纽约的劳动者,越来越受保护,取回他们应得的工资。
斯静格表示,这个故事源于十几年前,当一群在纽约曼哈顿北部建设项目工作的雇员,没有得到他们应付的工资。当时,主计长办公室跟踪此事,并迫使该公司支付雇员的工资,然而大部分工资,却无人认领。
今年3月,一名出租车司机载客时,发现了乘客是原建设项目的旧同事。此位司机曾与一些工人挺身而出,追讨拖欠工资。他提醒他的旧同事做同样的事情。乘客与其他三位旧同事,终于到主计长办公室,领取他们被拖欠的工资,共有二十万美元。

上周,出租车故事的新闻报道后,另外三位前雇员来领取,他们应得的十三万美元。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太极拳讲座

    下一篇: 可负担妇女用品法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