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低压8、9日接近台湾 恐成第6号台风康森
2016-08-07


台湾中央气象局观测,原本位在琉球东方的低压已经升级为热带性低气压,目前距离台湾约500公里,未来不排除发展成今年第6号台风康森(Conson),气象局正密切观察中。

据中央社报导,琉球南方有热低压,受外围云系影响,8月7日台北中正区、新北永和都有雨,气象局说,8、9日热低压最接近台湾,也不排除有成台风可能。气象局说,由于这个热低压云系结构较为松散,是否会发展成台风还是未知数,台湾受环流影响,北台湾各地都会有短暂阵雨。

气象局说,10日开始,台湾附近又转为低压带笼罩的天气型态,各地天气持续不稳定,偶有零星降雨,午后也会有雷阵雨,提醒民众出门还是要携带雨具备用。

天气风险公司分析师郑光浩提到,台湾东方外海6日晚也形成一个热带性低气压,不过它的结构受到干空气影响发展并不好,短时间内增强为台风的概率较低,不过仍要留意未来的发展动态。

郑光浩表示,今天(7日)受到低压带影响,全台各地都有些短暂阵雨,午后西半部山区及东部容易有热对流雷雨发展,中南部山区及东部容易有局部大雨出现,各地高温约在33~34度,大台北及宜兰有机会出现35~36度,感受比较闷热。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42集团军政委陈杰自杀 新任命取消

    下一篇: 江情妇陈至立惨了!习近平旧部连续出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