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万杭州人 G20期间游黄山
2016-09-10

20国集团(G20)杭州峰会期间,中国部分景区免费接待杭州民众,以疏解杭州城内人群。安徽黄山景区2日涌入4.2万名杭州游客。

中央社报导,据安徽官方背景的中安在线报导,根据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资料,2日自开园至下午4时止,进入黄山风景区的游客就有4万9,009人,其中享有免费优待的杭州游客达4万2,626人。

以此计算,2日进入黄山风景区的游客中,87%为杭州游客。而1日进入黄山风景区的杭州游客为2万7,781人。

G20峰会在杭州举行,大陆部分景区一同向杭州民众提供免费或优惠入场措施,借此吸引杭州民众出城观光,藉疏解人群达到保安效果。其中,黄山市官方提供的方案最受杭州民众青睐。

黄山市的优惠方案是,9月1日至7日,凡杭州市民、在杭州市各大专院校学生、持杭州市居住证的外地工作人员,可免费游览黄山全市55个A级以上景区。

1日优惠启动首日,黄山市各景区共涌入游客14.58万人,杭州游客即占10.23万人。其中,进入黄山风景区的杭州游客有2万7,781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正进行的一项壮举

    下一篇: 媒体揭黄兴国梦断〝扶正〞之谜 传遭李克强批示狙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