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江泽民情妇照片 嘟嘴长脸点钞票
2016-11-13


近日,网络流传前央视主播李瑞英手拿大把钞票的照片。因李瑞英曾被传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情妇之一,而招来一片负面评论。

近日,李瑞英在网络上流传的相片是其素颜身穿一灰色羽绒服,围一条黑色围巾,双眼看着手里拿的一叠钞票在点,可能在点数,嘴巴成嘟起状,使本来偏长的脸显得更长。该形象与电视上做主播的样子相差甚远。有人说,当时李瑞英在物业管理处交费的 照片。

有民众在网上留言取笑李瑞英,称其与凤姐撞脸。还说“好久不见了,代问江总书记问好”,揶揄李瑞英是江泽民的情妇。

公开资料显示,李瑞英曾任中央电视台“国脸”级的新闻播音员,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1989年“六四”学潮伊始,社会舆论一面倒地支持学生,李瑞英也一度“支持”。但戒严令刚刚颁布,李瑞英马上转变态度,对学潮“义愤填膺”。

2014年5月28日,大陆媒体曝已在中共央视工作近30年的张宏民和李瑞英“突然要退出新闻联播”。报导中披露,张宏民称对此事“一言难尽”,李瑞英则称其他事情,“不是我们考虑的范畴”。当时,有多家官方媒体对其进行密集报导。外界分析,李瑞英应是被强制退下。

有多家港媒报道称,李瑞英被踢出《新闻联播》的确有政治原因,她卷入了一起更大的更严重的案件。据称,李瑞英退出《新闻联播》的真相已远远超出了媒体的相关报导和网上各种传闻,更与央视自2013年来所发生的重大事件的大背景有关。但是港媒对详细情况也语焉不详。


图为江泽民在出访的专机上接受李瑞英采访。(网络图片)。


外界多有流传指,李瑞英是有夫之妇,在江泽民与、宋祖英苟合之前,已经是江泽民的情人,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央视女主播之一。李瑞英有一次采访江泽民的画面在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中播出,李似乎不是在采访,倒像是在撒娇。

江泽民后来看上了宋祖英,并同时和这两个女人苟合,结果两人闹得不可开交。

有一次在江泽民出访东南亚前,宋祖英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车”。宋以死相逼,要江赶走李瑞英,并保证永远不来往,不允许带李瑞英出国做电视报导,并要挟说有她没我,有我没她。

据说,江泽民一声不吭,李瑞英大哭而去。从此,江出国访问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往。


江泽民失势后,李瑞英与宋祖英被人拍在在某场合见面时拥抱。(网络图片)


坊间流传的一个笑话称,在2003年重新选举中共政协领导人时,有一位政协委员投票时将宋祖英的名字写入“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另选人名单中,当宣票员读出“宋祖英一票”时,台下爆发出意味深长的哄笑声。

有意思的是,紧跟在宋祖英之后念出来的是:“李瑞英一票”,台下的人不由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互相挤眉弄眼使眼色。代表也知道,选谁自己根本做不了主,那就干脆拿江泽民寻开心了。
    来源: 文书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双11狂欢的背后:实体店陷入倒闭潮

    下一篇: 陆媒大幅报道上海前市长徐匡迪旧闻的背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