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廷安老家官员张军佑被立案调查 不利消息传出
2016-11-15


原河南漯河人大副主任张军佑近日被立案侦查。河南官场遭清洗之际,江泽民大秘贾廷安的不利消息也于近期传出。

11月14日,中共最高检网站消息称,日前经河南检察院指定管辖,河南新乡市检察院对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军佑(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张军佑出事的消息早就传出。6月3日,官方就称河南漯河人大副主任张军佑被调查。

据《21世纪经济报导》消息,2015年3月23日,漯河市委原常委、秘书长谢连章犯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12年。判决书显示,张军佑在任漯河市建委主任期间,先后向谢连章行贿8万元,这些钱全部出自漯河市建委。

此外,近日河南安阳市检察院宣布的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原副总经理杨文礼(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进行立案侦查。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

据悉,江泽民大秘贾廷安的籍贯是河南,被指是“河南帮”帮主,另外,贾廷安的父母安家在河南漯河市。

河南官场今年持续动荡。3月26日,温家宝智囊谢伏瞻任河南省委书记后,继续清洗河南官场。至6月初,河南又有10名官员落马。

今年5月至6月中旬,河南多地党政一把手密集换人。11月11日,官方消息称,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天君被调查。

河南官场遭清洗之际,贾廷安近期也传出不利消息。据香港《争鸣》杂志11月号披露,近期中共军方五次召开高层会议,不久至少有5名现役或退役上将被调查或双规,其中包括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贾廷安。


 
    来源: 李恪恒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波明辞职 传因“倒习信”股灾遭调查(图)

    下一篇: 栗战书再发文 用“三最”评价习近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