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地鐵三月份連續四週末不達曼哈頓
2017-03-01
【看中國紐約訊】大都會捷運署(MTA)宣佈,從3月起,連續4個週末,7號地鐵的終點站暫時只到「皇后區廣場站(Queens Borough Plaza)」為止,不再前行至曼哈頓的終點站「34-哈德遜廣場站( 34th Street-Hudson Yards)」。
 
4個週末分別為:33日(週五)至6日(週一)、310日(週五)至13日(週一)、317日(週五)至20日(週一)及324日(週五)至27日(週一)。
 
MTA表示,7號地鐵的這部分路段關閉,是因為其間要安裝和測試一個新的火車通信控制(CBTC)信號系統,而且還要更換軌道面板。 

屆時,7號地鐵將從每週五晚1130分至每週一凌晨5點期間,在法拉盛緬街與皇后廣場車站間運行。而乘客只能在74街(74 St-Broadway)站中轉換乘。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旅美湖南同乡会33周年庆

    下一篇: 聯合鉅獻《逆流系列之四》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