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商改区扩大社区服务
2017-03-23
【看中国纽约讯】3月17日(上周五),法拉盛商改区( Flushing BID)宣布,将纽约市小商业服务局(SBS)“社区360度(Neighborhood 360°)”项目中拨给的第一笔基金补助,用于扩大对商改区街道美化与清洁,帮助小商家发展生意,改善社区卫生、交通、公共安全及完善旅游咨询亭等方面。
 
此前曾宣布,纽约市小商业服务局“社区360度”将在2017~2020年这4年间对法拉盛商改区及亚平会拨款155万,其中法拉盛商改区获得90万。
 
目前,扩大的清洁区域包括:友联街、37大道、38大道、39大道、王子街、大学点、41大道、41路、缅街(三福大道至弗兰克林大道之间)。具体时间为:早上6点到晚上7点。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法拉盛的商业环境清洁整齐,尤其干净的街道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带来更多的生意,对促进经济发展
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L线地铁隧道关闭时间将减3个月

    下一篇: 纽约民意代表鼓励亚裔学子参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