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醉翁之意?第五次现身山西吕梁
2017-04-28

温家宝连续四天在山西吕梁观察教学(图片来源:吕梁官微)

中共国务院原总理温家宝于4月24日至27日先后到山西省吕梁市四所中学观摩教学。近年温家宝常到各地学校活动,但亦引起不少政治联想。

据山西省官方4月27日消息,在山西期间,温家宝观摩了学校地理课等科目的教学,与农村优秀教师交流教育心得。4月25日,温家宝在兴县一二0师学校作地理讲座之余,还与学生们一起下象棋。

大陆《新京报》、澎湃新闻网以及网易、新浪等门户网站均转载了微信公众号“吕梁发布”的这一消息。

据悉,温家宝曾于1993年7月、2000年8月、2003年1月、2011年4月到吕梁山区考察。

据陆媒盘点,温家宝卸任国务院总理以来的这几年,曾有多次“校园行”,去学校给学生作讲座,和学生一起打篮球、跳绳,做运动等。

2014年5月、2015年5月,温家宝两次到河北省兴隆县六道河中学;2015年9月22日至9月24日,温家宝又来到河北的三所中学:宣化县二中、张北县三中、万全县三中;2016年9月18日至23日,温家宝曾到访湖北、安徽的两所中学;2016年9月27日,温家宝又到访中国科学院大学,为该校本科大一新生讲开学第一课。

温家宝被指是薄熙来倒台的重要推手,并与胡锦涛一起,被认为是支持习近平反腐和打击江派的重要人物。其每次露面,均引起时局敏感的政治联想。
外界观察认为,正值秋天举行中共十九大之前,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习近平加速金融反腐与清洗政法系统,温家宝连续四天在势力交错的山西露面,或暗藏玄机。

原文链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高层发话保监会出手 安邦概念股集体暴跌

    下一篇: 胡锦涛之子 仕途新消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