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车厢阅览室誕生
2017-06-21

(Pixabe CC0 & Wiki CC BY 2.0)

【看中国记者舒馨纽约报导】地铁车厢如果变为图书馆的阅览室会是怎样的感受呢?日前,大都会捷运署(MTA)和纽约公共图书馆合作,推出了地铁图书馆,为地铁乘客们提供免费电子图书。不妨,大家再坐地铁时可体验一下。

使用方法为:乘客可用移动设备连接上免费的地铁无线网络“TransitWirelessWiFi”,然后访问SubwayLibrary.com,便可开始享受阅读的乐趣,电子书即可下载;又可直接在网上阅读。

已知提供的电子书籍主要包括:《西退(Exit West)》(莫欣.哈米德Mohsin Hamid著)、《安乐窝(The Nest)》(辛西娅.史威尼Cynthia Sweeney著)、《河湾魔法(Bayou Magic)》(杰维尔.帕克.罗德斯Jewell Parker Rhodes著)、《听见颜色的女孩(Out of My Mind)》(莎伦.德蕾珀的Sharon Draper著)等等。

“地铁图书馆”活动,目前为季节性活动,是由大都会捷运署和曼哈顿、布碌仑及皇后区图书馆联合推出。时间为:自6月8日(周四)开始的6周时间。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6月(3)_590

    下一篇: 6/25寿星花园疗养院华裔招聘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