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斩首〞武器悉数亮相 〝能击中金正恩窗户〞
2017-07-05


面对朝鲜频频试射导弹,并推行核武计划挑衅国际的行为,韩国军方5日公布了大量王牌导弹发射场面,这些导弹在实战时用于摧毁朝军指挥机关,其命中率甚至能〝准确命中金正恩的窗户〞。韩国军方表示,如果朝鲜导弹敢于对韩国发动军事挑衅,韩军将动用各式战略武器对平壤实施〝斩首行动〞。

7月5日,韩联社报导称,韩国军方当日公布大量战时用于摧毁朝军指挥机关的各型王牌导弹发射场面,包括:800公里射程〝玄武-2C〞弹道导弹、射程超500公里德制〝金牛座〞远程空地巡航导弹、300公里射程的增程响应型防区外对陆攻击导弹。

以及〝玄武-2A〞弹道导弹、三阶段反制朝核导弹威胁的杀伤链.韩国导弹防御.大规模打击报复作战系统、驻韩美军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的发射影像和美军B-1B战略轰炸机出击场面等。

报导说,韩军的300、500、800公里射程弹道导弹,以及超千公里射程的〝玄武-3〞巡航导弹,将用于大规模惩罚报复行动,可在战时让平壤从地图上消失。

同时,可以精确打击金正恩办公室窗户的〝金牛座〞导弹影像也首度曝光。

一段在非洲拍摄的视频中可见,〝金牛座〞从战斗机上射出,水平飞抵目标上空后,垂直俯冲摧毁地面目标,而可挂载2枚〝金牛座〞的F-15K战斗机,从韩国中部发射该导弹,即可攻击平壤绝大部分重要设施。

报导说,韩军计划引进170多枚〝金牛座〞的F-15K战斗机,目前已交付80多枚。

自金正恩2011年上台后,朝鲜已经发射了至少120多枚导弹,今年以来,朝鲜已进行了10多次导弹发射及类似装备试射。7月4日上午,朝鲜宣称成功发射洲际导弹。这是文在寅就任韩国总统以来,朝鲜第6次射导弹挑衅,并在韩美首脑会谈结束仅三天就射弹。

文在寅4日上午11时30分,主持召开国家安全委员会(NSC)紧急会议指出,韩美初步认定朝鲜发射了中程导弹(MRBM),但不排除发射洲际弹道导弹(ICBM)的可能性,一旦经深入分析最终认定射程,将谋求与射程相应的措施。

文在寅在会上警告,朝鲜挑衅只会加剧国际上孤立和经济困境,朝核威胁攸关韩国及友邦的生存问题,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容忍,并强烈谴责朝鲜最新一轮发射弹道导弹挑衅。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美洲多国超级大停电 逾700万人受影响

    下一篇: 金正恩最怕一件事 脱北官员:朝鲜人民抵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