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袭击 马州肯特岛似战后灾区
2017-07-28

7月24日(周一)上午,马里兰州东部海岸的安妮女王郡(Queen Anne’s County)遭强大龙卷风袭击,肯特岛(Kent Island)上9千户住家与商店损失巨大。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数据,这个威力被判定为EF-2级的龙卷风在切萨皮克湾(Chesapeake Bay)上形成,时速为125英里,暴风路径最宽之处达150码。

没有人死亡,但有一人遭碎片割伤后已送医。在挨家挨户搜查后没有发现任何人被困或处于危险中。

强烈的风暴撕裂了数百棵树,许多屋顶被掀开,遭破坏的路径长达2英里。当地的居民形容暴风过后的景象如战区一般。

暴风迫使切萨皮克湾大桥(Chesapeake Bay Bridge)关闭,这是该座大桥历史上的第八次关闭。

马州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官员仍在评估损害情况,以确定社区需要多少财政援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马州以鹿尸堆肥 助环境绿化